首页
>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速递

【获得电力】视频| 荣成:为春节保电“加码”

时间:2022年01月18日 17:59 来源:荣成市供电公司 浏览次数:
video

为全力保障春节期间供电安全可靠,国网荣成市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加强供电保障,重点保障企业客户、“煤改电”客户、居民客户等的用电需求。为客户送上更细致、精准的供电服务,确保大家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国网荣成市供电公司积极组织人员对辖区内重要用户、小微企业等“不停工”企业进行节前走访,了解用电需求,开通绿色通道,及时为有需求企业快速增容,为企业生产强劲赋能。

针对商场、超市等涉及百姓民生需求的场所,国网荣成市供电公司主动与企业对接,提前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对该企业配电设备进行了全面“体检”,指导其第一时间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确保企业春节期间用电无忧。

随着“煤改电”政策的大力推广,用电采暖已经成为美丽乡村建设中的新风尚。为确保辖区居民温暖过冬,国网荣成市供电公司积极服务电采暖用户,做好用电隐患消除工作。

国网荣成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巡视所管区域,及时掌握辖区电采暖用电的基本情况,帮助居民排查用电隐患,加强使用电采暖用户的漏电保安器、断路器以及用电线路的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努力服务好今冬居民电采暖使用的安全工作。

下一步,国网荣成市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强化电网运行管理,提高设备运维水平,牢牢守住民生底线,确保春节期间配变“零烧损”、除夕夜台区“零停电”,让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