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速递

【获得电力】国网荣成市供电公司:严阵以待 护航“党代会”“两会”用电

时间:2022年01月18日 13:56 来源:荣成市供电公司 浏览次数:

        荣成市2022年“党代会”“两会”于1月10日至17日期间相继召开。国网荣成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会议期间供电保障和优质服务工作万无一失。
  在会议召开前期,国网荣成市供电公司成立保电领导小组,及时部署、跟踪、协调各项保电工作,主动对接、掌握会议地点、会场布置等相关情况。针对会议期间保电地点多、疫情防控严的情况,公司专门制定会议供电保障方案,明确了各专业部室详细的责任分工、保电范围、巡视和值守标准等,全面部署落实配网运行、巡视维护、现场值守等保电工作。
  同时,国网荣成市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会议主会场及相关住宿宾馆的配电设施进行用电安全检查,及时督促用户侧消除设备隐患,并提前调配应急发电车到达会议现场随时待命。
  会议期间,公司加强保电场所对应的线路运行状态监视,制定相应的事故处理预案并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在故障情况下,迅速指挥相关运维抢修人员恢复保电场所的正常供电。国网荣成市供电公司将严格落实会议保电各项工作,加强电力设备运维保障和现场线路巡视工作,保障24小时不间断提供安全稳定电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