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2年01月18日 14:1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在分会场集中收看会议实况。市领导申万兵、张辉、刘峰参加收看。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申万兵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举一反三,突出重点,坚决守住守牢全市安全底线。他强调,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从严从实对辖区企业进行摸排核实,进一步摸清每家企业的生产经营计划,确保春节期间企业生产经营安全有序;要高度重视节后“开工第一课”,组织辖区企业认真开展员工培训和警示教育活动,引导企业全体职工树牢安全意识。要在整治上加大力度,各区镇、街道和行业部门要全面压实责任,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到隐患排查从严从细、隐患整治从严从实、安全执法从严从重。要在落实上强化督导,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整治部署和节点安排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防范应对,切实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岁末年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