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速递

【获得电力】变压器增容让居民温暖度冬

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4:21 来源:荣成市供电公司 浏览次数:

“这次更换更大容量的变压器后,我们周围的居民可以安心、温暖地度过冬了。”1月7日,在滕家镇市场2号公用变压器改造现场,路过的村民肖先生看到正在施工的工作人员,高兴地说。

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滕家镇驻地居民家中的空调、电热板等取暖设备逐渐派上用场,原有的滕家镇市场2号公用变压器明显“马力”不足,已经不能完全满足周边居民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在线路末端更是存在“低电压”现象。为此,滕家供电所抓紧利用寒流来袭的“空档期”,组织人员对该台区的变压器进行增容改造,将新的变压器安装在更靠近供电范围中心的位置,并把原有的200千伏变压器更换为400千伏变压器。

通过此次变压器增容作业,不仅缓解了周边的供电负荷压力,还为接下来的迎峰度冬及春节保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滕家供电所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加大对辖区用户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宣传力度,及时排查辖区变压器是否存在异常,确保迎峰度冬和春节保电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