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宋修骞检查督导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6:0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修骞到崖头街道、城西街道、大疃镇、俚岛镇等处,现场检查督导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宋修骞指出,生态环境保护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生态环保的关系,及时彻底整治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扎实做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深入细致排查各领域存在的问题,找准根源,由点及面、标本兼治,防止同类问题发生,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难点、重点和薄弱点,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在认真分析研究的基础上,适时开展后续治理工作,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环境问题。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管理,严格对照相关要求加强巡查,抓紧抓实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和重点环保设施工程建设,完善生态环境治理体制机制建设,全面提升生态环境综合治理能力,确保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绿色生态发展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