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威海市企业用工环境现场观摩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时间:2021年09月23日 08:1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8日,威海市企业用工环境现场观摩交流会在我市召开。威海市政府副市长杨丽,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郑跃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解决人才和劳动力缺乏问题,需要政府、企业通力合作和全社会广泛参与。各级各部门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拓展和优化招工平台,拓宽企业人力资源供给渠道,加大市场化、专业化招工力度,推进企业招聘行为与政府活动有机结合,全面提高招工成效。要强化需求保障,在薪酬福利、生活设施、企业文化、城市氛围等方面,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切实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获得感,确保员工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要强化政策保障,进一步做好惠企政策研究制定和解读工作,优化政策申报方式,加大政策督导力度,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要推进转型升级,抓住产业结构调整和技术变革的契机,进一步加快“机器换人”进程,全力破解人才用工要素制约,以数字化转型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全力打造“就业友好型城市”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