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包希安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假日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3:39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1日,市委书记包希安到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市领导刘熙军、张辉参加活动。

包希安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疫情防控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夜以继日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取得扎实成效作出了积极贡献,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

包希安叮嘱工作人员,节日期间要统筹安排好工作和生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继续发挥好综合协调、指挥统筹、监督落实的中枢作用,强化精准防控,加强上下联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全体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健康的中秋佳节。

据了解,中秋假期,我市各部门各领域毫不松懈抓疫情防控,严守疫情防线。无论是城铁站还是客运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测温查码等各项防疫措施,确保旅客安全出行。在核酸检测点和发热门诊,医务人员做好人员检测、防控值守等工作,人员做到随到随检。各大商超强化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客流聚集。假日期间,各部门筑牢防线、强化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市民生活服务保障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