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我市服务外包产业园获评威海市服务贸易示范园区

时间:2021年09月21日 08:1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威海市商务局发布《关于认定2021年度威海市服务贸易示范企业和园区的通知》。其中,我市服务外包产业园获评威海市服务贸易示范园区,鑫弘重工、华东修船、益德信息3家企业获评威海市服务贸易示范企业(机构)。

近年来,市商务局夯实服务贸易基础,研究产业扶持政策,积极协助企业开拓市场,培育重点企业,不断推进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此次入选2021年度威海市服务贸易示范园区和示范企业是对我市园区建设及企业发展成果的认可,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立足企业发展所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领域,完善园区配套,加快产业集聚,推动我市服务贸易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