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文艺+乡村文化振兴”项目启动

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4:29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实施的“文艺+乡村文化振兴”项目启动。我市文艺志愿者先后走进崖西镇山河吕家村、俚岛镇项家寨村、上庄镇南沙岛村和港西镇龙家村,为村民送去小品、舞蹈、戏剧等文艺节目以及书法、剪纸作品等。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创新机制体制,把打造融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基层综合阵地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长期性工程。今年以来,市文艺志愿者深入机关、厂矿、学校、渔港码头和农村地头,送戏下基层,传授剪纸、草编等技艺,组织健康知识、农业科技等讲座,开展送政策、送健康、送文化等各类文明实践活动200多场次,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