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工作

荣成市举办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及疫情防控消毒技术培训会议

时间:2021年09月14日 08:24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工作,更好地指导全市各类场所按要求落实预防性消毒工作并做好记录,防控疫情发生和传播蔓延,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在市商务局组织下对主城区20家大型商超及交通场站、宾馆进行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培训会上,市疾控中心消毒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新冠肺炎消毒的方法与流程、消毒的重点区域与对象、消毒人员的个人防护及注意事项、公共场所消毒技术规范。对消毒的含义、种类、时间、范围和基本程序等知识进行 了系统的讲解,围绕消毒液配备比例、防控措施、常见消毒方式等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要求进一步强化和规范日常预防性消毒,并对重点场所人员、商品及环境等方面如通风换气、减少人员的聚集、手卫生、分餐制、一米线等防控措施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各类公共场所消毒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各行各业加强本行业本单位消毒工作和消毒人员的管理,为做好我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