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组织收看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1年08月07日 08:1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4日,我市组织收看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宋修骞、王洪晓、张辉、白雪松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中央、省、威海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修骞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做好我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形势依然严峻,各工作组及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继续沿用以往建立起的常态化严密防疫机制,各负其责,压实责任,强化联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坚决落实人物同防,抓好境外、疫情重点地区来荣返荣人员的全流程管控工作和冷链食品物品的全链条管理,科学部署有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尽快建立起人群免疫屏障。要严格落实重点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的测温、扫码、消杀等防疫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标准不降、强度不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