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专题会议

我市召开道路交通事故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1年08月06日 14:29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8月6日,我市召开道路交通事故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白雪松参加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观看了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市安委会办公室通报相关道路交通事故有关情况,事故责任人及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放在首位,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意识,严肃查摆问题,补齐漏洞,落实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强化实干导向,以强力措施纵深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坚决打好安全教育攻坚战、路面秩序整治战、道路隐患清理战、重点企业监管战,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专项执法和集中行动,强化日常监管,实行源头管控,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各类风险隐患。要强化责任导向,以抓铁留痕的韧劲落实道路交通安全任务。要不断细化监管责任,强化属地、行业管理,查短板、补漏洞、添措施,积极开展督导检查工作,用足用好通报鞭策手段,倒逼责任落实,切实提升工作成效,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