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全市公安机关队伍作风提升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1年08月23日 15:1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20日,全市公安机关队伍作风提升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白雪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队伍作风提升为切入点,以公安工作为发力点,全面推动全市公安整体工作向着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作风提升的重要意义,结合新时期、新形势、新要求、新形象要求,着力解决好深层次的思想问题,全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队伍。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刻反思公安机关队伍作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增强斗争精神、加强自我修养,建设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队伍。要大力改进提升队伍作风,强效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提档升级,抓好改革成效和干部队伍素质提升,为建设更高水平的“精致公安”和“平安荣成”拼搏奋战。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6个公安基层单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