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政策解读>文字解读

《荣成市推进政务服务“双全双百”工程实施方案》的政策解读

时间:2021年08月02日 10:13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一、起草背景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市和荣成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流程再造,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山东省政务服务“双全双百”工程在我市落实落地,进一步增强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

二、起草依据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政务服务“双全双百”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政办发〔2021〕7号)和《威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威海市推进政务服务“双全双百”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威政办发〔2021〕3 号)精神,制定了本实施方案,并征求了相关部门意见。

三、主要内容

2021 年实施政务服务“双全双百”工程,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推出企业开办、准营运营、投资建设、变更注销等六个阶段107项政务服务事项,围绕个人全生命周期推出出生、教育、工作、就医、养老等十一个阶段115项政务服务事项。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大、关联度高、获得感强的高频事项要对标最优实践,突出场景应用,强化数据驱动,推进流程再造,全面构建部门协同、整体联动、线上线下融合的政务服务新模式,实现“双全双百”事项极简办、集成办、全域办,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

联系人:吴文竼 联系电话:0631-7562341

原文链接:荣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荣成市推进政务服务“双全双百”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