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专栏>重大决策预公开>结果反馈

关于《关于开展砂石资源专项整治的通告(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

时间:2021年08月02日 15:35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按照市政府要求,我局于2021年7月1日至7月31日通过威海市人民政府网站政民互动意见征集栏目,向社会公开征求《关于开展砂石资源专项整治的通告(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

本次公开征求意见共收到有效意见建议3条。

针对相关意见建议,我们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充分研究、论证,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经研究,采纳意见建议2条,未采纳意见建议1条,其中未采纳意见情况主要如下:

关于土地整理、矿山生态修复、河道治理、水库清淤等项目产出的砂石,如建议“可以自行处置”相关内容等。因为砂石资源属国家所有,不因其依附土地所有权或使用权不同而改变,对土地整理、矿山生态修复、河道治理、水库清淤等项目产出的砂石,对自用后仍有剩余的,须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标处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