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公交“夜间2号线”正式运营

时间:2021年08月01日 08:1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我市公交“夜间2号线”正式运营,服务市民夜间出行,促进公交服务与“夜经济”发展相融合。

在原有“夜间专线”的基础上,荣成公交集团开通“夜间2号线”,该线路自世纪广场始发,途经步行街、中韩边贸城、大润发、九龙城等人气商圈,最终抵达文体中心(海水浴场),线路串联了主要夜市和商圈,进一步扩大了公交夜间服务范围。线路开通前,荣成公交集团多渠道征求建议,结合商圈布局和客流调查等情况,精心规划行车路线。目前,我市已开通2条夜间公交专线,线路基本覆盖全市大型商圈、夜市、居民区等,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夜间出行,满足“夜经济”带动的公共出行需求,助力荣成“夜经济”发展。

荣成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根据客流量、乘客实际需求、道路通达情况,继续对公交线路进行合理优化,努力实现公交运营社会效益最大化,全力打造更安全、更舒适、更智能的便民公交出行体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