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专题会议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年07月24日 14:33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7月24日,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威海市反馈督察情况。市领导包希安、王洪晓等在荣成分会场收看。

会后,市委书记包希安主持召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郑跃文、刘峰就相关工作进行强调。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严实作风不折不扣完成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要开阔思维视野,创新方式方法,正确处理好当前利益和长远发展的关系、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关系、整改达标与群众满意的关系,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完善常态长效机制,实现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根据督察反馈意见,抓紧研究制订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标准、时限要求,细化整改措施,将责任落实到人,强化督导检查和责任倒查,主动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整改结果经得起人民和历史的检验。要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精准科学考核、评价识别干部,强化专业人员培训,提高专业能力、专业精神,打造一支担当作为、廉洁自律、专业务实、群众满意的行政执法队伍,为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