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1年07月22日 08:1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0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我市相关工作。市领导包希安、刘熙军、王得志、张辉、郭光远参加活动。

市委书记包希安在会上指出,深化推进医疗改革既是民生所盼,也是职责所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医改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梳理前期改革成效,进一步细化政策措施、完善制度机制,创造性、突破性地抓好贯彻落实。要持续开展医德医风建设,把作风纪律转变和服务效能提升贯穿全过程,切实加大检查督导力度、完善整改措施,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要统筹抓好人员调整、科室整合、业务提升工作,扎实推进绩效考核和职称评聘,常态化抓好人才引进、业务培训、专家坐诊等软件提升,补齐医疗硬件设施短板,全面推动全市医疗服务水平,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结合部门职责,找准服务医疗事业、医务群体的切入点,强化协调配合,形成支持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合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