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专题会议

岱岳区——荣成市工业经济合作对接会议召开

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4:35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7月16日,岱岳区——荣成市工业经济合作对接会议召开,双方就加强两地间工业经济深度合作,全面提升企业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开展对接。泰安市岱岳区及我市领导刘国成、郑跃文,两地工信部门、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郑跃文在会上讲话,他表示,荣成始终坚持工业立市、工业强市、工业兴市的发展战略,深入实施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推动海洋食品、机械制造、船舶与海工装备、新材料、新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提质增效、加速膨胀。岱岳区在生态建设、开放包容、振兴工业等方面与我市理念相通,未来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两地企业以此为契机,加强资源、资金、技术、信息等要素的交流共享,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泰安市岱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刘国成在会上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岱岳区通过结构优化调整, 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向纵深转折。此次对接会,双方企业代表零距离交流、共商发展,是一次大突破。岱岳区将以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优良的服务,欢迎各位企业家进一步洽谈对接,相信未来两地合作交流将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会上,双方与会企业负责人签订合作意向书。

据了解,为了使这次对接会能够卓有成效,前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岱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进行了深入对接,将荣成的产业特点、企业发展进行了全方位的推介,力求能够实现两地间的合作。目前,已经有10多家企业与岱岳区在建材、电机、新材料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