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专题会议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调度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年06月07日 08:3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4日,我市召开高质量发展专题调度会议,听取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包希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宋修骞、郑跃文、王刚、刘熙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要聚焦发展、民生、底线工作,围绕“十个突破”重点任务,解放思想、解决问题,高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要针对年初制定的目标,加强分析研判和工作调度,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抓好挂包服务企业、全域旅游、精致城市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聚焦产业链招商,立足我市现有产业和资源,坚持补链延链强链,认真梳理招商区域、落地措施和发展方向,跟进精准服务,提升招商成效。要结合开展“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活动,强化作风建设,优化服务质量,积极“走出去”观摩学习,加强与各部门、各镇街、各区市的对比分析,找准自身优势和不足,研究制定迎头赶上的具体措施,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