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专题会议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4:37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6月25日,我市组织收看省和威海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会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修骞主持召开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在思想上更警醒、措施上更务实,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从严整治安全生产领域作风积弊,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要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聚焦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加大隐患整治力度和整改清零,坚决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要着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职工安全技能培训,注重应急演练的实效性,一旦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反应迅速、处置到位。目前正值汛期,要落实好防汛各项措施,强化监测预警和应急准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