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专题会议

我市召开环保督察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08:4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0日,我市召开环保督察工作调度会议。市委书记包希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刘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高标准推进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聚焦岸线治理、矿山修复、渔港码头管理、工业企业排污、畜牧养殖污染等领域群众反映集中的突出问题,压实企业、属地和行业主管部门责任,强化执法监管,切实解决问题。要高标准抓好交办问题整改,对交办问题要全盘接收、立行立改,列出工作台账和任务清单,对情况复杂、短时间难以解决的要明确整改措施和目标时限,让群众看到动作和变化;对情况不属实的要及时回复、做好群众解释工作;对整改完成的问题,要常态化开展“回头看”,突出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起长效机制,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