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清明祭英烈暨寻山街道张晶麟宣讲团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21年04月04日 08:0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日,清明祭英烈暨寻山街道张晶麟宣讲团启动仪式在寻山街道青安屯英烈纪念馆举行(右图)。

活动中,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负责人为张晶麟宣讲团代表授旗,并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仪式结束后,宣讲团顾问为宣讲团成员开展了首场宣讲培训。

据悉,张晶麟宣讲团主要由老党员、寻山街道青年干部、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志愿者、市第十二中学及寻山完小的20名学生志愿者组成。宣讲团成立后,将致力于深入挖掘辖区红色文化,并通过“对内对外”双向途径宣传推广,用好用活红色资源。

活动结束后,寻山街道还组织部分人员到寻山街道烈士陵园举办清明祭扫活动,以唱国歌、齐默哀、送鲜花的形式,追寻英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