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结业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08: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结业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学习班全体学员集中收看了威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结业式。市委副书记王洪晓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霞主持结业式。

王洪晓在总结中指出,此次学习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进一步引导全市党员干部汲取思想、信仰、道德、实践的力量,为推动荣成高质量发展走在更前列提供了坚强保证。

王洪晓强调,要以这次专题学习为起点,围绕“学、做、改”三个方面,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成果。要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学习,突出领导干部带头学、利用红色基地现场学、线上线下统筹学,全方位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根基;要立说立行抓好工作落实,提高“做”的标准、效率和自觉,以高标准、严要求,把“唯旗誓夺、事争第一,干则一流、出则精品”落实到行动上;要锲而不舍抓好作风改进,抓好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干部大走访活动、农村干部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转作风,把作风建设抓实抓牢。各级各部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终身课”,持续汲取精神力量,把红色基因转化成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加快“十四五”开局创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