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08: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8日,我市组织收看威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并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总结学习教育阶段工作,部署查纠整改阶段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全市政法各单位认真贯彻各级部署要求,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李文海指出,查纠整改是整个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是解决政法队伍突出问题的重要抓手。政法各单位要以“自查从宽”来引导,以“被查从严”来倒逼,充分运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谈心谈话、警示教育等手段,组织干警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要对照“四查”要求,广泛收集问题线索,深入开展核查处置,查清查透违纪违法问题。要坚持“减存量”“控增量”两手抓,找准症结,靶向治疗,彻底整治各类顽瘴痼疾。要坚持开门评警,畅通民意渠道,广泛听取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做到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要坚持统筹兼顾,扎实抓好社会风险防范、治安防控工作,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的政法改革,切实将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