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我市组织收看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08: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8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到威海市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殷玉平作宣讲报告,威海市委书记、威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海波主持。战大海、王洪晓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在荣成分会场收看。

殷玉平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解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介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

张海波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聚焦”,着力加强理论武装,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在新阶段新征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从思想、实践、全局、唯物史观的维度把握好党史学习,处理好学党史与悟思想、学党史悟思想与办实事开新局的关系,处理好党史和地方党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关系,处理好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党的成就功绩和失误挫折的关系。要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主动把自己、把工作、把职责摆进去,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大力弘扬干实事、求实效、创实绩的好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各区、镇街、市直部门和上级驻荣单位设分会场组织收看。

又讯 4月8日,崂山街道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报告会。广大干部纷纷表示,报告会内容丰富,有助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学习党史重在落实,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下一步,街道各单位将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服务力、解难题的战斗力、创新局的开拓力。

4月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报告会。广大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将切实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现实工作中,抢抓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把党史学习转化为营造稳定安全生产环境的强大动力。把安全生产工作当成头等大事来抓,突出底线思维,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督促企业形成整改闭环,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4月8日上午,市农机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报告会。通过聆听宣讲报告,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和教育,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潜心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了解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从中汲取思想伟力,提升素质修养和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为民服务水平。接下来,市农机发展中心将结合农机业务工作,在农机监理服务、农机科技指导、新机具推广应用、优化农机补贴流程、安全生产督导等方面寻求新突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提升农机服务档次,推动农机化快速健康发展,为乡村振兴提供农机现代化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