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1年03月02日 19:1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书记包希安在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修骞主持会议,战大海、王洪晓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包希安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进一步增强对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坚定信心、坚定信念,牢记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荣成落地生根。

包希安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紧落实行动,以上率下,带头学党史、讲党课,明初心、知使命,在全市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各基层党组织要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充分利用我市场馆基地、红色印迹等丰富资源,把地方党史、胶东红色革命史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要发挥党校、高校院所、中小学校的阵地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上好思政课,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要创新方式方法、科学设计课程、广泛运用各种载体,提高培训队伍素质、提升学习教育效果。要紧紧围绕发展、民生、底线,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标准、主动作为,找出各领域工作的短板与不足,列出清单、建立台账,以“有解思维”破解发展中的梗阻与难点、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类问题。要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抓好村“两委”换届、疫情防控、渔船管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包希安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学习指导和监督考核,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忆党史、强党性、正党风,坚定信念、启迪智慧、提升能力,为推动荣成高质量发展走在更前列凝聚强大合力、作出更大贡献。

宋修骞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动员大会精神,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有效开展。要迅速传达学习、安排部署、全面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市实际、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实际行动,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大会在市机关礼堂设分会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