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年03月02日 08: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26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白雪松主持会议,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各级领导同志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中央、省委和威海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对镇街综治中心建设、网格服务管理、矛盾纠纷化解、信访维稳及民生诉求处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镇街要以实用实效为标准,加快推进综治中心建设,将基础架构、职能整合和平台建设落到实处。要进一步优化调整网格设置,强化网格员培训,不断完善保障和激励机制,延伸网格治理的深度和广度。要做实矛盾纠纷化解,组建专职调解队伍,推广“信访接待日”制度,健全诉调、访调、警调对接机制,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难事不出市”。要做实民生诉求处置工作,加快推进综治一体化平台建设,完善解决民生诉求、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的处理流程,强化督导落实,确保民生诉求问题处置到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维稳工作的严峻性,围绕去存量、控增量,着力抓好初信初访处置、信访积案攻坚等工作,切实维护信访秩序,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