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专题会议

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暨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大起底大整治”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2021年03月10日 08:33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3月8日,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暨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大起底大整治”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郑跃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郑跃文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指示精神和省市安排部署,超前研究谋划、主动担当作为,以有解思维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牢。要强化源头治理,对各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常态化、拉网式排查,消除风险隐患,堵塞安全漏洞。要强化问题导向,对查摆的问题隐患建立台账清单,细化防控措施,狠抓整改落实。要强化责任导向,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严格开展督导检查,对发现的违规违法行为从严从重追责查处,以“闭环式”机制筑牢安全防线。

郑跃文强调,要加大先进典型经验交流推广力度,重点曝光负面落后现象行为,积极开展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形成全社会参与支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更前列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分别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部分镇街、单位汇报了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针对性解决措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