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重大行政决策全生命周期管理公开>2021年度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荣成市2021年度老旧小区综合提升工程

决策会议公开

时间:2021年02月05日 11:46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3日下午14:00,住建局副局长闫长青主持召开关于2021年荣成市老旧小区综合提升改造项目的会议,现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局解读的《2021年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实施方案》。会议强调,2021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在充分总结过去经验的基础上,解决标准不高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分工,形成合力。会议介绍了改造项目的建设规模,2021年我市计划对6个老旧小区即4个片区进行综合提升改造,涉及户数5164户,涉及楼栋数204栋,建筑面积52.69万平方米,投资估算4592万元。会议介绍了改造项目的建设内容,主要是围绕补齐服务设施、完善信息设施、检修消防设施、改造供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加密燃气管网、检修电力设施、实施道路改造、更新公共设施几个内容进行综合改造提升。

会议中,各与会部门领导经过充分酝酿讨论,认为《2021年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实施方案》符合我市总体规划,符合国家老旧小区改造政策标准,符合我市实际,切实可行,同意实施。

出席:闫长青、隋鹏军、管舒焮、王丹丹、姜春英、张卫东、姚依宏、袁军刚

列席:住建局、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局、威海市生态环境局荣成分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