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专题会议

我市召开相关部门专题会议

时间:2021年02月05日 08:35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2月3日,市委书记包希安主持召开相关部门专题会议。市领导王洪晓、刘熙军、隋艳秋出席会议。

包希安指出,推动荣成高质量发展走在更前列,各部门肩负重任、责无旁贷,要按照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解决问题,突出抓好发展、民生、底线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标准,找准努力方向,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包希安强调,各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业务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强化优势、补齐短板,放眼全省全国寻标对标,在更高层面争一流、出亮点。要创新机制、优化服务,以改革的思维、改革的手段、改革的思路,从优化工作机制入手,提高诉求办理效率,提高群众满意度,促进各项工作深化提升。要转变作风、担当作为,持续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把抓党建与抓工作结合起来,跟进督导、通报、评价等机制,激励党员干部以严实作风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