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代表建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 索引号:113710820043637579/2021-10590
    • 发布单位:荣成市人大办
    • 内容分类:代表建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 成文日期:2021-12-09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对荣成市第十八届人大第五次会议第28号建议(在吕家疃十字路口安装红绿灯)的答复

时间:2021年12月09日 14:23 来源:荣成市人大办 浏览次数:

类别标记:A 

张楠、鞠云飞、王云龙、王春岩、王华珍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在吕家疃十字路口安装红绿灯的建议收悉。现将建议办理情况报告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们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吕家疃十字路口位于上庄镇吕家疃村西侧,东西是032县道,南北是S201省道,东侧50余米是吕家疃村入口,路口不规则,车流量较大,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2020年9月,公安交警部门将该路口道路交通隐患上报市委市政府,目前已纳入2021年平交路口改造计划,预计8月底将完成红绿灯的安装。

下一步,交安委办公室将以安全、畅通为前提,更多服务民生,努力为全市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荣成市交安委办公室

                           2021年5月17日

(联系人:刘悦,联系电话:15666317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