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代表建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 索引号:113710820043637579/2021-10484
    • 发布单位:荣成市人大办
    • 内容分类:代表建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 成文日期:2021-12-08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对荣成市第十八届人大第五次会议第12号建议(关于给予虎山镇特色小镇政策扶持的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1:00 来源:荣成市人大办 浏览次数:

类别标记:A

邱龑模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给予虎山镇特色小镇政策扶持的建议收悉。现将建议办理情况报告答复如下:

2017年虎山镇被评为国家级特色小镇,我市给予其200万元奖励资金用于规划编制、镇域建设等工作。2021年我市将虎山镇纳入精致小镇建设6个重点镇之一,要求市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将在各自职责范围内为虎山镇的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技术指导,确保虎山镇实施的项目建设出精品,管理细致到位,把虎山镇建设成高标准精致小镇,突出国家级特色小镇风采。


荣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5月18日


(联系人:张宗鹏 ,联系电话:756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