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

荣成市统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统计资料联合检查推进方案

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5:55 来源:荣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根据威海市统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统计资料联合检查的通知》(威统字〔2021〕17号)安排,开展2021年我市部分企业统计资料联合检查。现制定推进方案如下:

一、检查部门、检查事项

统计资料联合检查由威海市统计局发起,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参与完成。检查事项分别为:

1、统计局:调查对象依法设置原始记录、统计台账情况检查,具体内容为提供统计资料情况和建立原始记录、统计台账情况。

2、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事项检查。

二、检查对象

本次联合检查涉及的检查对象,由威海市相关部门统一组织抽取。根据联合监管工作平台派发的对象名单,我市联合检查对象共3家,分别是荣成市筑城混凝土有限公司、荣成石岛国际船务代理有限公司、威海齐东海通冷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三、检查时间

11月16日,完成对抽查对象的联合检查;11月19日前,根据“谁检查、谁录入、谁公示”的原则,及时将检查结果录入省政府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

检查行程为(11月16日):

上午—崂山街道:荣成市筑城混凝土有限公司,→王连街道:威海齐东海通冷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港湾街道:荣成石岛国际船务代理有限公司。

四、工作要求

1、各部门抽选检查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由统计局检查人员任组长,组织开展联合检查。

2、加强组织协调,深化职责分工、互联配合,确保按时完成联合检查任务,杜绝部门擅自自行检查,杜绝重复检查。

3、各部门检查人员按照工作职责有序开展检查,分别进行现场检查并填写检查记录表。检查过程中尽量避免对检查对象正常经营的过多打扰。

联系人:梁文礼   联系电话:7561738

附件:各部门执法人员匹配结果清单

荣成市统计局

2021年11月11日

各部门执法人员匹配结果清单

检查对象

执法人员匹配情况

执法部门

执法人员

联系方式

荣成市筑城混凝土有限公司

统计局

市场监管局

梁文礼、朱穆芸

崂山所:梁红保,马丽艳

东山所:孙  刚,唐明义

港湾所:王晓波,杨笑艳


威海齐东海通冷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荣成石岛国际船务代理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