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

关于公布2021年度事业单位监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1:26 来源:荣成市编办 浏览次数:

各相关部门:

为认真落实省委编办《关于开展事业单位“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根据市委编办《关于开展2021年度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近日,我们开展了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现将情况公布如下:

一、随机抽取检查人员

本次检查,通过计算机摇号由《荣成市事业单位监督管理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抽取了2名执法检查人员。

二、随机抽取被检查单位

本次检查,按照不低于3%的比例由《荣成市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对象名录库》抽取事业单位20家,具体名单如下:荣成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荣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荣成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荣成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荣成市政务服务中心、荣成市地方金融服务中心、荣成市财政绩效评价中心、荣成市政府投资审计中心、荣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荣成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荣成市人民检察院检察事务服务中心、荣成市知识产权发展中心、荣成市海洋与渔业安全应急指挥保障中心、荣成市融媒体中心、荣成市招商促进中心、荣成市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促进中心、荣成市商务发展中心、荣成市石岛人民医院、荣成市农村经济管理服务站、荣成市教育教学研究中心。

三、随机抽查情况

本次检查,按照“依法实施、公开高效、公正透明”的原则,检查采取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抽取检查人员、实地核查抽查内容的方式进行。执法检查人员按照“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通知确定的操作细则和抽查评价表确定的检查清单,对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开展年度报告、印章使用管理、履行章程、登记事项信息公开备案等情况逐项进行核查。执法检查人员现场对检查结果进行评价,对发现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现场整改,检查结果由执法检查人员、被检查单位及其举办单位三方进行现场确认。


经实地检查,20家事业单位均为合格。

 

市委编办  

2021年9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