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我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11月09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5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郑跃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跃文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清醒认识,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抓好这项工作,从政治大局和人民生命安全的高度出发,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对照全年任务抓紧补齐工作短板。对照上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自查自纠,拿出实招、硬招,补齐短板,完善提升,特别是在安全生产考核方面,要抓好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清单、全员安全培训、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等工作,确保年终不拉脚。

郑跃文强调,要配合做好上级督导巡查审计工作。抓好省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补短板、强弱项、补漏洞;要全面做好迎接安全生产巡查准备工作,主动诚恳接受巡查,全程做好保障服务,实事求是反映情况、汇报工作,对巡查反馈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限期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见到成效。要守牢守住各行业领域安全底线。各区镇街和相关部门要针对冬季生产活动和气候特点,突出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深入开展冬季安全检查,全面排查管控安全风险,严防事故发生,种好“责任田”,担负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