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省民政厅调研组来荣调研基层联系点建设工作

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5:2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4日至5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炳国来荣调研基层联系点建设工作,市领导包希安、王洪晓、张辉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夏庄镇甲夼马家村、市民政智慧监管调度中心、万福苑老年公寓、市养老服务业指导中心、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等处,实地了解我市社会救助、儿童福利、养老工作、社区治理、机构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市相关工作表示肯定。

调研组认为,我市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在众多领域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了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推动社会救助水平持续提升、养老工作扎实推进、慈善社工工作稳步发展、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不断优化,希望我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全市实际结合起来,积极引导和发挥社会组织、社工在开展困难群众帮扶、社区矛盾调解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大胆创新、先行先试,创立更多在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的民政工作品牌,形成一批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典型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