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赋能快手电商直播基地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21年11月06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3日,赋能快手电商直播基地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市领导宋修骞、隋艳秋出席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修骞在致辞中指出,我市水产品资源丰富,水产品产量连续39年保持全国县级首位,海参、鲍鱼、苹果等农副产品区域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比较大。发展“直播+跨境”电商,特别是生鲜产业电商方面,发展优势明显。近年来,我市出台了促进外贸内贸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百千万英才计划”等系列政策,支持企业发展跨境电商。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威海技师学院、威海职业学院等高校培养了大量电商专业学生,山东象素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新式电商运营经验和销售渠道网络。希望各方立足优势、精诚合作,共同推动快手电商直播基地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我市将进一步融合水产品企业资源,用好直播平台,通过校企地三方优势互补、携手合作,共同推动快手电商直播基地项目成为荣成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标杆。

市政府副市长隋艳秋、威海职业学院、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威海技师学院、山东象素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签署合作协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