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市政府常务会举办专题法治讲座

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5:2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日,市政府常务会举办专题法治讲座,邀请威海市委党校法学部主任、教授林吉爽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修骞主持并讲话,市领导郑跃文、王焓、张辉、刘峰、刘华杰参加讲座。

宋修骞指出,此次讲座从政治方向、重要地位、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重大关系和重要保障六个角度梳理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框架,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专题研究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不同领域中的运用问题。讲座深入浅出,融理论性、实用性、针对性于一体,对我们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吃透基本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自觉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在法治轨道上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真正成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要深化对法治政府建设的认识,切实把法治政府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严格落实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扎实推进法治荣成、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全面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不断增强群众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开创法治荣成建设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