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我市召开2021年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5:2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4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总结今年以来人才工作开展情况,梳理安排下一步工作措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得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入分析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新时代人才工作和人才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全市人才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进一步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加强协调,从产业、高校、政策、合力等4个维度推动人才工作实现突破提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切实把人才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不断提升我市人才工作水平。

会议书面印发了《荣成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等文件。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