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市慈善总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时间:2021年11月04日 08:0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日,市慈善总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荣成市慈善总会工作报告》《荣成市慈善总会财务工作报告》《荣成市慈善总会章程》以及《荣成市慈善总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慈善总会第三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各1名,理事会理事19名,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辉当选新一届会长。

张辉对新一届慈善总会理事会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推动慈善事业发展提出要求,要求新一届理事会要抢抓机遇、善作善为,着力在资金募集、扶贫济困、慈善宣传、加强监管四个方面下功夫,努力开创我市慈善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与会领导还为荣获“精宜海洋杯”首届“红色金牌社工”的16名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章。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