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时间:2021年11月03日 09:5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市委书记包希安主持学习并讲话。威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前,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进行了深入学习。会上,大家依次发言交流,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研究做好与我市工作实际相结合的文章,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的首位要求。要把总书记对山东提出的“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在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上走在前,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的新要求,作为当前一切工作的统揽和主线,结合实际、融会贯通、精准把握,做深做实学做结合、创新突破的文章。要坚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的重中之重。要准确对照总书记讲话和指示要求中关于“发展海洋经济”“生态文明建设”等重要论述,把总书记视察过程中做出的重要指示、强调的重点问题,作为荣成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逐条梳理、细化措施,融入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中,扎实推进产业发展、服务企业、民生保障、乡村振兴、渔船管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牵引带动全局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把转变作风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的根本保障。要以敢想敢干、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和“八个坚持”的工作要求,推动各级不断深化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形象建设。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钉钉子”的精神和讲认真的态度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完善体制机制、严格考核问效,引导各级提高站位、履职尽责,真正把学习贯彻效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快推动各领域工作创新突破、争先领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