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决战决胜四季度、干部作风大改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1年11月03日 09:5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日,我市召开“决战决胜四季度、干部作风大改进”会议,市委书记包希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修骞讲话,市领导吕劭伟、战大海、王洪晓、于晓光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唯旗誓夺、事争第一,干则一流、出则精品”,围绕发展、民生和底线工作,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各方面都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突破。实践证明,干部作风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高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解放思想、提高标准,必须坚持务实高效、落实落地,必须坚持主动作为、合力共为,必须坚持有解思维、解决问题,必须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以过硬作风助推荣成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全国更前列。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想一想,扪心问一问,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和目标要求,有没有觉得过去的工作中,形成了一定的先发优势和经验做法,就心满意足、不求突破的惯性思维?有没有抓工作看似忙忙碌碌、尽心尽力,实则落不到底、见不了效的形式主义?有没有当“算盘珠”、不推不动,非要领导点题、催着干的被动心态?有没有对问题拖着放着,不愿正视问题、不敢解决问题的侥幸心理?有没有对群众诉求不上心,不善于换位思考、用心用情服务群众的衙门习气?有没有不注重学习进步,不了解上级政策,一遇到新情况新问题就束手无策、疲于应付的本领恐慌?有没有各自为战,不注重围绕中心、配合协作的视野局限?有没有只图眼前、图省事,缺少打长谱、利长远的行为短视?有没有管党治党不严不实,奉行“多栽花、少栽刺”的好人主义?通过问问有没有,主动想想怎么干,聚焦突出问题精准发力,推动作风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要坚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一体推进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形象建设,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措施,切实抓好项目建设、服务企业、产业升级、双招双引、营商环境等发展任务,扎实做好民生工程、教育医疗、物业管理、电煤供应、诉求办理等民生工作,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海洋涉渔、耕地保护、生态环保等底线要求,决战决胜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通报了重点项目观摩、重点区域提升、前三季度考核有关情况,相关部门就作风建设进行了表态发言。各部门、镇街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