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我市与国网威海供电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5:1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我市与国网威海供电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网威海供电公司总经理陈志勇、市委书记包希安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修骞主持仪式,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郑跃文参加仪式并代表我市签约。

陈志勇表示,近年来,荣成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新旧动能转换、城市品质提升、民生福祉水平等方面持续提升,获评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最具幸福感百佳县市等荣誉称号,综合经济实力连续多年位居全国百强县前列,叫响了“自由呼吸·自在荣成”城市品牌。希望荣成在“精致电网”规划项目落地、变电站站址及电力管线预留、电力设施保护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携手加速推进“精致电网”建设,为不断开创“自由呼吸·自在荣成”新局面、推动荣成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电力保障。

包希安表示,电网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源、血管网,国网荣成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全市大局,聚焦发展、民生和底线工作,创新实干、担当作为,为荣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我市与国网威海供电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全面深化合作进入了新阶段。我市将全力创造最优质的发展环境,确保各个供电项目高效落实。希望国网威海供电公司继续加大对荣成的投入和支持力度,为荣成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