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5:1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传达市委书记包希安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批示要求,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得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包希安在批示中要求,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建工作。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找准党建与发展、民生、底线等工作的结合点;要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扎实推进“机关党建提升年”活动,打造过硬党支部和过硬队伍。要坚持压紧压实责任,各部门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组织部、机关工委强化督促指导,推动全市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为高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机关党建思想引领、组织凝聚、推进工作的任务和作用,以夯实基础为根本,以融合互促为落脚点,抓好联系服务群众、信用进机关、行业党建等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内生活严肃化、党员管理长效化,实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