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威海市关工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5:5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威海市关工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实地观摩市中小学生研学基地等处,并进行座谈,市领导包希安、王刚,威海市及各市(区)关工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认为,荣成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了特色鲜明、亮点纷呈的系列教育活动,适应新形势发展需求,打造了独具荣成特色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真正把关心下一代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希望荣成继续围绕新时代发展大局,拓宽工作思路,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关工委自身优势,整合多方力量,形成全社会参与和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全市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继续抓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领域组织建设、“五老”队伍建设、活动开展和部门协调,统筹推动教育环境、基础设施等软实力和硬环境“双提升”,持续发挥好教育引导青少年的参谋和助手作用,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今年以来,市关工委深刻把握新形势下青少年成长特点,以党建为引领强化队伍建设,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突出红色传承,以青少年活动中心、基层关工委、社会组织平台等为基点,夯实关心下一代工作基础,以落实“双减”政策、提升劳动实践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为主线,完善关爱内容,锻造坚强组织、打造特色活动、提升关爱质量,开创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