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山亭区2021年协作帮扶联席视频会议举行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5:5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8日,荣成市——山亭区2021年协作帮扶联席视频会议举行。市委副书记于晓光、山亭区委副书记宋绪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及山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于晓光指出,自两地结对帮扶以来,荣成市聚焦山亭群众最关心、受益最直接、脱贫最急迫的内容,开展了教育、就业等“七大帮扶工程”,实施了安上甘薯产业园等一批重点项目,建立了干部互派挂职交流等协作机制,促进了扶贫帮扶由单一的项目合作向高层次的多元合作提升,打造了扶贫协作的“荣山模式”。今年我市将按照中央和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部署要求,一如既往支持山亭发展,继续创新协作机制,丰富协作内容,扩展协作领域,提高协作实效,打造“政府带头、企业参与、社会支持”的多元协作帮扶格局。

山亭区委副书记宋绪美对我市长期以来的倾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山亭区将与荣成市进一步加强沟通衔接,共同完善协作方案,确保项目设计更精准,计划安排更周密,协作成效更明显,实现荣山协作行稳致远。

会上,双方签订了《荣成市—山亭区2021年度帮扶协作协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