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龙眼港口岸新建泊位首次获批正式对外启用

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8:0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经省政府批准,龙眼港口岸东港池1号舾装泊位正式对外启用。这是龙眼港口岸开放水域内首个申请正式对外启用的泊位。

龙眼港东区舾装码头泊位是龙眼港口岸的配套项目,主要包括1号泊位10万吨级舾装码头和2号泊位8万吨级舾装码头。此次批准对外启用的1号泊位开放长度480米,设计年修船能力为70艘次、200万载重吨。

今年以来,市口岸事务服务中心一手抓临时开放申报,一手抓正式开放推进,自2020年7月获批威海市海港口岸开放水域内首个临时开放项目以来,已申请延续2个展期至2022年1月。同时,加强调研指导,11月2日,石岛新港三期顺利通过了省口岸联合验收组的现场检查和评审验收。该泊位正式启用后,我市开放泊位总数达到68个,全面提升了泊位效率,优化了口岸监管资源,实现了泊位开放“能开能关”的动态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