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支持崖头街道提升发展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2021年11月15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3日,支持崖头街道提升发展专题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包希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于晓光、郑跃文、刘熙军、王得志参加会议。会上,崖头街道就历史遗留问题、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汇报了需要市级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相关部门提出了问题解决办法及支持崖头街道发展的具体措施。

包希安指出,崖头街道是我市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要找准社会治理和城市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加强区域治理,促进中心城区快速健康发展。要统一思想,明晰思路,坚持规划先行、前瞻布局,梳理好城市管理体制机制问题,完善镇街、部门双向联动机制,形成一体推进、齐抓共管的城市管理新局面。要深化基层社会治理,完善选人用人机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倒逼问题解决及治理水平提升。要畅通群众诉求反馈渠道,结合群众满意度调查、入户大走访等活动,有针对性地抓好整改提升,通过考核评价,压实压紧社区、村居、楼长、网格员等各级责任。要持续深化“信用建设+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模式,策划群众喜闻乐见的志愿服务活动和信用激励产品,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城市建设和社会治理,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各职能部门与街道之间要联动配合、互为前置,通过常态化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分析研判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共同发力、化解难题。要下足“绣花”功夫,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的精细化水平,全面打造面子光鲜、里子强健的精致城市,实现新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