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省双拥模范城(县)调研考评组来我市调研

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6:1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9日,省双拥模范城(县)调研考评组来我市开展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活动年度调研考评工作。市领导王洪晓、胡留生、白雪松参加活动。

省调研考评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现役军人孔令波、伤残军人刘华,并到市引航爱心志愿者协会、燕语春风社工中心、院夼双拥展馆等处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全面调研考评。

市委副书记王洪晓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论述,以落实双拥优抚安置政策为重点,坚持富国不忘强军、富民真情惠兵,走出了一条具有荣成特色的双拥工作路子。我市将以此次调研考评为契机,进一步强短板、抓提升、促落实,与驻荣部队共同开创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加快推动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调研考评组对我市双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荣成市委、市政府站位高远,认识明确,形成了抓双拥工作的整体合力。希望我市坚持不懈地把双拥工作作为重要战略任务来抓,把服务强国强军实践作为创建工作的根本任务,把改革创新作为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让双拥之花在荣成更好地绽放。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